SRCN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读取中...

查看: 216|回复: 6

[结案封存] 举报骗子76561198296793811 甜甜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4 17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社区昵称:浮华菌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举报详情
受害者Steam64位ID: 76561198267006385
欺诈者Steam64位ID: 76561198296793811
欺诈/不良行为行为描述: 第一次交易正常,第二次交易被直接拉黑,并且无法联系上。
诈骗/不良行为发生的时间: 2017-08-04
涉案金额/物件: 78.4
截图证据:
额外截图证据: -
额外截图证据: -
处理结果: -
REP:https://steamrepcn.com/profiles/76561198296793811
跳蚤市场吧:http://51rep.com/#profiles/76561198296793811

先说前言,日常穷逼的我,心血来潮去逛了圈隔壁的跳蚤市场,然后惊奇的看到一个帖子。

帖子上写着8折代购,吃鸡只要78.4

然后楼主我就点了进去发了句。

我:“先钱还是先货。”
骗子:“你说呢。”




然后骗子就把我的回复给删了。2333

我当然不甘心啊,我看他个人的REP也是不错的,如图:
17个哇(当时是17个),应该不会假吧,然后就加了他的steam。(看到便宜的福利就是忍不住哇。╮(╯_╰)╭)undefined

聊天内容如下:


这个内容呢,分为两部分。(正在码字中.....)

第一部分
只聊到灰色部分。没错,我买了,并且转了78.4给这个人。

截图如下


undefined第一次交易成功了,然后我也不介意他删了我的回复。
并且还帮他顶了贴。帖子现在已经被删除了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52867205


并且还加了REP:



第二部分

骗子突然联系上了我,说有货啦,没错!!!

我问朋友说要不要玩,因为现在便宜,想拉上朋友一起吃鸡吃鸡!!
undefined

结果显而易见。没错!!他直接把我拉黑了,我到现在都没看到他发礼物的影子。最后面没办法呀,我只好自己掏钱帮朋友买了个吃鸡。


最后说一下,这骗子在贴吧发帖的时候,底下跟了好多的顶贴,有低级的有高级的(帖子被删了我没截图:-()。而且说的话看起来都是先怀疑然后才购买的,看起来交流很正常。我入的时候还算晚,前面有人买了我才去买(当时在玩别的游戏,所以没买早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4 18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悠闲 的日常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https://steamrepcn.com/profiles/76561198100666466
https://steamrepcn.com/profiles/76561198208874168

这两位只-rep 不来举报下 早来好歹后面就不会有人被骗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5 00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浮华菌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Enable 发表于 2017-8-4 18:28
https://steamrepcn.com/profiles/76561198100666466
https://steamrepcn.com/profiles/76561198208874168
...

所以啊,这个骗子之所以还能骗得下去,估计就是纵容的后果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00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嗯哼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已经添加举报记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5 16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kokoro(学习中)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当时在这个人这里八折买的吃鸡,看着没什么问题就给他加了rep,没想到出去旅个游回来发现他居然是骗子_(:зゝ∠)_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09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nefarious TK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楼主 +1   MD 第二次就被骗  套路真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8 09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坑爹牌牛肉干查看资料 资料加为Steam好友 加好友聊天(需为Steam好友) 聊天查看库存 库存查看截图 截图查看好友 好友查看群组 群组查看意愿列表 意愿本人推荐 推荐

卧槽,原来是个骗子,差点就买第二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捐助我们|SteamrepCN

GMT+8, 2017-10-19 04:26 , Processed in 0.02870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| Style by Coxxs

返回顶部